四月的驚喜~~新詩又得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動:035 2009/4/10 如果說得獎完全是實力表現,我還覺得心節能燈具虛不盡然, 如果說是運氣,那我還真的是好運,最近參加林務局舉辦的「森愛宣言」-新詩創作甄選活動,獲得第三名,獎金5000大洋,,秀玲那篇得獎,最近真的是~每月一獎…2009/1月負債整合  台南市政府好書心得徵文~第一名2009/2月  嘉義市管樂節心情小語徵文~首獎及3個佳作2009/3月  高雄捷運橘線之美詩文比賽~新詩組第一名2009/4月  行政院農酒店打工務局森愛宣言-新詩創作活動~新詩組第三名 得獎固然高興,但是文章受到肯定更高興,寫作及創作是我的興趣,我會一直一直寫下去… ~~得獎作品~~ 詩名:森情好朋友 希望 住在森林的每棵房屋出租樹幹裡地球住著一群綠色精靈我們從來沒見過 我的好朋友住在地球的每個角落它們  每天用  葉綠素向我揮手用  芬多精向我問侯 它們的綠葉 每天用陽光宅配新鮮空氣 無九份民宿私賜給萬物 它們的根 牢牢抓住生命的脈絡堅守著 捍衛著這塊土地 我們是它的園丁它是我們一生的朋友 ~~沒得獎的作品~~~ 詩名:綠色年代 天空 仍霑著一股灰萬物 還在尋那棲所為什麼 租房子要收起那把綠的傘? 數 萬 年 輪 流 著 屹立孤獨 歲月是你 開啟了我的歷史 奉獻的葉綠素無私 滿足了渴望生存的每個靈魂 張開吧!木質骨幹 與 天地共織的青紗讓 古老使命引領的 新鮮票貼樹蔭將 森情一切予我 再次邂逅 詩名:森情小語 妳說 幸福是綠芽  悄悄的用一抹淡綠 拂過 臉龐 我說承諾就是讓妳 一直擁有這份悸動 妳是陽光 我是葉綠素把氧氣 新鮮宅配 妳是森房屋二胎林 我是芬多精美妙生命 健康無限 妳問 這森情哪裡尋?我說當 種植 超越砍伐讓 綠色 多過灰色~ 第一名:張雅雯 第二名:畢也曲第三名:林秀玲佳作十名:犬靈、宋淑芬、廖震岳關鍵字廣告、林韋君、邱允心、陳一尚、劉奎蘭、鄭健民、周佳慧、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sw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