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謝謝上天給我這麼一個孩子,讓我分享與見證他成面膜長的每一刻。無論帶給我多少困難,煩惱,甚至挫敗,借錢無論讓我失去多少睡眠,時間,金錢,精力,我仍然豁吳哥窟達,因為,這都是上天的恩賜。當他在身邊的每一天,酒店經紀我都會讓他覺得幸福,也是讓我們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裝潢。我不會給他太多壓力,束縛,更不會給他牽絆,阻擾酒店打工,但是我會適時管教,也會做量力而行的投資,因為我新成屋有責任與義務教會他生活的本領,好讓他來日自由快樂酒店兼職的飛翔。同時,我也會告訴他,就算所有的路都行不通烤肉食材時,還有一條路你可以暢行,那就是回家的路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sw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