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我的手,不是我的了我知道我的第一站,在領班的管轄範圍裡,所以早已有心理準備會被挑剔的很嚴西裝外套格,一切真如意料之中。 在灌餡區,我首先學的是「倒餡」,我感覺是回到一年多前,自己像是剛進公司的菜花蓮民宿鳥,由資格老的同事教,對於身材不壯碩的我,說實在要我移動沉重的倒餡機器,實在有些為難我,可是我又有信用貸款不服輸的性格,我認為其他女同事都可做到的話,我也必定可以做得到。 之前有過餡桶掉下的例子,所以我也酒店打工很怕自己犯如此的錯誤,都會確認兩次卡緊才上升,結果今天也發生如此的事,是教我的同事沒卡緊,掉了下來西服,因為是我倒餡,所以大家都以為是我的錯誤,我不想為自己多做解釋,算了吧!就當是我第一天犯的錯誤。 酒店打工隔沒多久,資格老同事在我身旁小聲說:「剛剛不好意思。」 雖然最後有些上手,但一整天移動沉重機器下來信用貸款,我的右手酸痛到不行,連拿筆都不聽使喚,第一次感覺我的手,不是我的手了。 最後連打掃領班也來挑毛病買屋,明明不是我掃地的,卻說掃不乾淨,叫我回來重掃 明天仍要繼續『堅持』做到更好。 
農地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sw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